close


今天真是慘..雖然公司也在聽亞洲電台!

偶而會聽到Amber!

可是有夠慘..

慘慘慘..
吃完飯要拉 拉完又要撒 撒完還想吃



人生就是吃拉撒...慘~~

中指今天玩完了..

被針插 又被割 又被壓


水深火熱..

真是死無中指之地..

好啦..還好我還有食指...

我終於發現上締造人的奧妙...

意思是..可以在斷9隻-.-

另外今天依舊很冷!

努力賺錢..追星!存錢!

我一定要移民到紐西蘭!

(總有一天囉!)

剛還去留言..

欠踹的amber:

每一次順路經過Amber身旁..

背影那麼囂張!好想狠狠的踹Amber一下~

Amber回頭張望~

Amber會引許我多踹幾下~(開玩笑啦!)

[蟲腳沒]味道~

下一回[踹的好]!(Amber 欠踹的amber)



而且會穿天牛all start鞋 (鞋帶是天牛喔!我同學發明)

超Q的!哈哈!(實用而且不會掉鞋帶~)

對囉!希望Amber能唱呢!

欠踹!滿有感覺!

一直覺得Amber滿千金小姐感覺!

就是..任性 固執 大小姐吧!

可是單親..恩 想想...

我是從眼睛看人低~

絕非善類..這句話應該適用於Amber!

感覺Amber很容易生氣呢!哈哈~

可能是屬老虎吧-.-

母老虎~哈哈~(以上純屬虛構! 如有[蟲]複!請勿罵蟲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