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采潔上節目!可以講些爆點!
硬掰!亂掰!瞎扯..
都是錯誤..
可是..當佈景也不好..
(剛看國光)
很深澳低~~
感覺采潔很累..有種想睡的感覺 強笑!
過年好好睡吧!
睡飽吃足再說~~哈哈!
過年阿...跟生日差不多時間呢!
夜深了..在看危險心靈..
如果能跟老爸感情也這樣好!
多棒ㄚ...
還可以小嗆老爸..
真好呢..情同朋友..
可惜我老爸是阿共!專制!像以前的國民黨!
算了..扯遠了!
改天要跟采潔打勾勾!
勾啥勒?
我要她答應我(因為是跟我勾)!
唱到跟劉德華同歲就好-.-以50為勾!
然後支持到50歲...
哈哈~先在這裡紀錄..時機未到...
至少撐過追星期..一年?
很多人當網路遊戲玩...
追星就跟網路遊戲一樣!
追一追!玩一玩!
換下一個!
我只想..到底...畢竟這沒外掛!
沒有內線交易!
就只有心囉!
只要用心!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!(食神 周星馳 )
不是阿....是amber迷!
說到周星馳..電影真的很好笑..
但采潔可不要像他..也一定不能(采潔紅了也不行喔)
為啥勒?他登機進場...都沒跟fans打招呼!
還戴口罩 帽子..哀..
采潔不會吧 哈哈哈~~
說這些太早..近觀不變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