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慘..雖然公司也在聽亞洲電台!偶而會聽到Amber!
可是有夠慘..
中指今天玩完了..
被針插 又被割 又被壓
水深火熱..
真是死無中指之地..
好啦..還好我還有食指...
我終於發現上締造人的奧妙...
意思是..可以在斷9隻-.-
另外今天依舊很冷!
努力賺錢..追星!存錢!
我一定要移民到紐西蘭!
(總有一天囉!)
剛還去留言..
欠踹的amber:
每一次順路經過Amber身旁..
背影那麼囂張!好想狠狠的踹amber一下~
讓Amber回頭張望~
Amber會引許我多踹幾下~(開玩笑啦!)
[蟲踹]的味道~
下一回[踹的更好]!(Amber 欠踹的amber)

放心 我沒有腳臭!
而且會穿天牛all start鞋(鞋帶是天牛喔!我同學發名)
超Q的!哈哈!
我也懶得綁鞋帶..
對囉!希望Amber能唱呢!
欠踹!滿有感覺!
一直覺得Amber滿千金小姐感覺!
就是..任性 固執 大小姐吧!
可是單親..恩 想想...
我是從眼睛看的!
絕非善類..這句話應該適用!
感覺Amber很容易生氣呢!哈哈~
可能是屬老虎吧-.-
母老虎~哈哈~(以上純屬虛構! 如有[蟲]複!請勿罵蟲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