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是公的阿..所以先PO男低黑~

都是超超超好聽的歌~~~

1.蘇永康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

他的歌都很好聽~情歌王子當之無愧..

超讚了..每一首 我都愛!



2. 這首是~華仔的~練習!

非常之棒..我是出去玩~遊覽車上有人唱~才得知!

之後就愛上啦~CCC~好聽呢~



3.這首是..陳奕迅低~聖誕結..

很多人都介紹 十年阿~K歌之王阿~預感拉~我介紹這首!

超讚的..只能說 看完MV真是..哀哀..


4. 王傑 葉歡低~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~

這首是超老低拉~不過我朋友點過後~我也就愛上啦!

CCC~真是永遠低痛...


5. 信樂團~~~死了都要愛~

明明每次都唱不上去~還是每次都有人點..而且還重覆點..

不知天高地厚阿!! CCC~


6. 最後一首拉 ~~~~~庾澄慶~~熱情的沙漠

這首不點怎麼購high呢~~哈哈哈~

要帶著三分醉意~眾人歡唱~GOOD~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