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第一首 郭采潔!

以後會變經典拉~誠實地想你~~~

好正..茱麗葉阿~你親愛的羅密歐~也就是我!

就快來了! 等我阿~~別在感傷哩~~


2. 第二首 蘇永康 我願等!

是我在X鏡歌詞廣熱們排行看到低!

真的是..變成我的主題曲..

夠讚吧..有如滔滔江水~醃過我的耳朵~

讓人愛不釋手..


3. 第三首 張學友 誰是大英雄

為射鵰英雄傳東成西就 片尾曲~

超有一番風味的~~~

怎樣~不錯吧! 我是大英雄!!! 就是我啦!


4. 第四首 鄭中基 絕口不提愛你

古早味很重~超有感覺的一首歌!

聽到會流淚..

有流淚到吼..中基歌(哥)真是超猛低..

愛你到底..痛了自己..


5. 第五首 張智成 末日之戀

這首PO過了嗎?我忘了 不過我主打中的主打!

好歌中的好歌! 在PO一次也是不嫌多啦!

讓人快哭啦..我愛這首..洗澡必唱!!!

以前唱被人吐難聽..哀哀~繼續練!


6. 第六首 最後一首 周傑倫 黑色幽默

聽到這首還不哭..

你不是人阿..這首是我覺得Jay超悲的一首..

該哭了吧..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呢..

怕眼淚 撐不住~~~~~~



到此~ 有好歌分享給我喔~我都有再聽低!! 去哭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