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6號!<<采蟲>>我很早就到哩!(比太陽公公還早!)
在捷運站等半天..有夠無言的..
<<死魚>>遲到!還叫我等網友們~要集合!
結果等半天...一個人都沒有!
還有對男女! (姓狗??我不知道)
[ he say:那是誰?
she say:郭采潔!
he say:我們去看5566!
she say:恩!走吧!
當下我真是..無言!(圈圈叉叉鳥兒飛)
比野口.永澤還討厭...(小丸子裡面的人物)
然後!算算時間!不等網友啦!
到會場!挖~好多人阿!
我躲在超商裡面玩相機!
(不喜歡吹風不喜歡人多!)
之後人越來越多!<<死魚>>也到了!
我這才想!該排隊囉!
這時才遇到所謂的<<采魚>>!
還介紹了<<bard>>!
他臉很白! <<我跟魚>>都叫他臉白白那位!
隨著等待的時間!
認識了從台中上來的朋友~<<小偉>>!
他還秀了他的手機!有簽名~~~~(oh!超想要!)
那是他在紅樓的戰利品!超級限量的!
他跟他姊從台中一起上來的!(真是很拼喔~~哈哈!)
就在我們幾人談論時!<<采willlin>>到囉~
我很驚訝!第一次見到!(很有書生氣息!)
有種成熟的感覺!(只大我2歲差那麼多-.-)
我們小聊之後~DJ就上台講話拉~
他講啥我沒啥記得!可能都戴眼鏡吧!近視400多度!
(關帶眼鏡屁事喔..也對!)
然後重頭戲豋場囉!雖然遲些!(小小誤點)
但<<采潔>>一出場!就是High爆了!
我們不停得拍照!不停的攝影!
(當中還握到采潔的手!可以少買一張專輯!Ya!)
中間有許多攝影大哥要拍照..吼!
真想上去拍個過癮..CC!
之後<<采潔>>說大家可以讓相機休息一下!把手借給我嗎!
沒啥人動呢..我就在想!這樣感覺確實不好!
記住黑!要追隨<<采潔>>腳步黑!
照片 錄影!網路都會有阿!而且..難得看到采潔本人!
不要一直照不停....
(一直重複重複再重複的!就是希望各位重複重複再重複的不要照)
以上出自[鹿鼎大帝].....至少適可而止..
之後有個小活動!吃優葛冰!我們集資6.7張唱片!
然後推派<<魚>>上去吃!結果..輸了..
他整個就是冷到發抖...
真是的..忘了跟他說:沒吃完把當生魚片吃掉!
還好"贏的那位"有捐出來買專輯! 棒!
然後!簽名會開始了!我們也期待的上去了!
還可以屬名!超棒!大家分分寫好暱稱!
那簽到我的時候!挖!
<<采潔>>就說:我都有看你的留言喔~~
當時還叫克臻(采willlin)被說!妳的名子我有印象喔!
然後我們都被用力的握手!哈哈!(很用力唷!)
簽完之後!(加上我們所送的禮物!)
我送的是一張卡片and一條圍巾~~
采蟲!采魚!采willlin!一起殺去桃園!
當中經過5566低簽唱~
其實還好呢!我也以為會很多人!
大概都跳槽到我們<<采潔>>這邊了
(采潔不用矮油矮油拉!)
一路上的火車沒啥好紀念的!
我在車上為桃園的禮物畫蛇加腳!
欠踹的背影..還有!一隻小老鼠~(鼠年阿!)
另外用孔廟卡!祝福<<采潔>>考試順利!
我們做自強號!我旁邊坐阿罵-.-(放大強調!)
魚跟willlim一起坐...
然後我就不知不覺昏倒..(滿累的)
之後到了桃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