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開始寫..該開始記錄了..

我是在跨年那天~

買了<<采潔>>的專輯 !

到現在還不知道位啥咪會買!

(就像金字塔怎麼建的???一樣是謎題)

因為身旁沒人支援正版..哀

(政府始終不重視盜版爛載   雖然我也很常下載

但這對歌手很不公平的..[元衛覺醒]都出98元專輯了...)

我就開始上網!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!

找尋家族!Blog!

所以!認識<<采willlin>>~(聊超開的)

我們當時就下定決心!

努力追隨囉~別人說的"追星"~

常有人說追星..結果都是不了了之..

我希望我們可以不一樣!

至少撐個50年~~哈哈哈

willlin說他想當北部副家長!(恩~)

非常有決心!我則說有事可以幫忙!(到現在還沒事!哈哈!)

之後常留言!家族情況甚亂阿~~

招集人誰???

一堆問題!我們也沒去過阿!

最後推選出<<采魚>>這人出來當招集人..CC

家長很喜歡隱藏-.-

想找都找不到人..(之後終於見到了)

神龍不見擺尾~~牛頭不對馬嘴!(怪怪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