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一大早我起床 心情差 颱風天給我宣布正常上班上課~

我睡的不好 今晚很難敖~ (曹格 起床歌

颱風天 風大雨大 學校上課去..(我乖孩子

誰知道 好心的蟲兒 被鳥吃!

只差一點就到學校!

附近大廈 刮起了強風 (我想應該超過我的等級..

前面女同學 完全動不了..

重點來了..竟然沒倒到我身上..

不是..   

重點是..大家雨傘都被吹爆了!

我剛好不幸 差到眼皮裡..

嗯..      

當然 我就掛彩

我拔了一下..拔不下來..在拔一下..

感覺我會把眼皮扯下來..

還好我旁邊有親愛的同學~

幫我輕輕一弄 拔了下來~        

差點我就要去做按摩的..

這故事告訴大家!

颱風天小心到處都是凶器~

 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