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喔~~

我希望 珊寶妹可以 勇奪收視冠軍~~

今天9/6 出發去買原聲帶囉~~

雖然都在聽 籃X火的.. (熱血~~)

[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~~
 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~~
 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~~
 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~~

  你別在這睡
  你怎麼哭著臉
 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
  我跟你的差別

 yeah 我是Superman
 yeah 我是Superman
 yeah 我是Superman
 yeah 你是loser           
]

離題..

今天!

主題是~~~~

要去看!

[笨的可以]的~

Amber Kuo!

無敵虫珊寶妹~~

一定會成功!

希望..

別變太噁心~~

PS:雖然已經很噁心!

這是帶有口愛+Bue麗+純真+善良+GOOD!

嘎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