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你 原來再我身邊~ 我 卻一直沒發現~... ] (蕭閎仁)

[ (我能) 像~在遠方的路旁~ 會有一道采光 ...] (蕭敬騰) 

[ (我就)不滿意你 審美的眼光 愛... ] (郭采潔)

我~非你老母 愛我~非你老母~ 我... ] (坦克車)

[ 要戀愛 心中那個女孩 she's the one... ] (No Name)

1 2 123  外套脫掉~脫掉~外套脫掉~

上衣脫掉~脫掉~上衣脫掉~

面具脫掉~脫掉~龜毛脫掉~脫掉~

通通脫掉~脫掉...  ] (杜德偉)

[ (們同一種)調調~不關心天氣預報... ] (Jay)



未完成 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