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能做什麼~你已經不愛我~

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~
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還在相信~
這是我們的戲~而你是我的唯一~

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~

想祝福不知該給誰~愛被我們打了死結~

我愛的人~他已有了愛人~

分開才知道分不開~在世界盡頭眼淚偷偷掉下來~

如果你愛她~阿~~

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傷心~黑夜來臨時候我會傷心~

必上眼睛忍住阿~別哭泣~

感謝我不可以~住進你的眼睛~所以才能擁抱你的背影~

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樣溫柔~

不懂~你的黑色幽默~

上天讓我們想遇的太早~對於幸福又瞭解的太少~

多想要記住這一分鐘~回應我幸福的要求~我或許沒有別的夢

你愛我嗎~我可以這樣問你嗎?

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~

海嘯我要知道~他服了誰的藥~

咖啡麻醉不了孤單~只會讓心更燙~

一波還未平息~一波又來侵襲~茫茫人海狂風暴雨

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~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~

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~不死之身~不死的溫柔~

我真的~好想~再說一次我愛妳~

我的故事~被風吹散~我的明天~我從不期待~

天天想你~天天何自己~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~

假如時光倒流~我能做什麼~

我會好好過~等你在愛我~

孤獨不苦~不在乎~才不會為一個字萬劫不復


有人看的懂嗎..亂亂打亂亂重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