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關雀巢屁是阿..嗯呵呵呵~呵呵呵~


小蟲我阿~覺得這篇打不錯..

就是笑點少了些..失敗中的失敗..

還有激烈份子看了以後 別熊熊吼挖四黑~




[ My name is Bug Amber Constantine~

(港譯:一隻不要臉的腦殘蟲)(台灣譯:康斯坦丁采蟲)

I remember..那天看到一個欠踹的背影..

邊唱著shopping明天~走路飛行..相當的high~

正當我想看清~那到底是不是Amber~~

忽然間!!!她轉過身來! 那一瞬間!!愛情定格住了..

她的的確確是Amber!!!!!! 不過.....

她..竟然在  [挖鼻屎]  ..

當場我唱了 [隱形超人阿~救救我吧!我~一把鼻涕了 連個鼻屎都沒有] ~

(改編自 神阿!救救我吧! 陳小春唱)

(天阿~~~沒有鼻屎就不能依起挖..正所謂 志同道合~興趣相謀~)

我回家後..誠實地想妳挖鼻孔的樣子..

嗯呵呵呵~笑著! 喃喃自語:快一點..挖完好不好..

我深深的相信..我的未來式已經被鼻屎所掩蓋..

不過..郭采潔~I need you~~~

不管你是站著挖 坐著挖 還是躺著挖~通通讓你~輕鬆挖~~~ ]



以上純屬虛構~如有雷同~存屬巧合~
PS:不要打我~Amber也是會挖鼻屎的~~嗯呵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