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改一下~副歌喔~~~


馬桶上淡淡通樂香氣 變成明星才能演奪魂鉅~

妳的目光 有股殺氣 再混熟之後我才能靠近~

感謝我是螞蟻 住進妳的家裡 所以才能   聽欠踹的背影

有再多的優點 用來牢牢記住 采潔妳的所有美麗~

感謝我不放屁 聽欠踹的背影 所以才能   變誠實地背影

躲著聽 i remember 不用妳低頭看 不要采四~(踩死螞蟻殺生拉)


我懷裡不能說的秘密 變誠實也不能跟妳(相遇..太早)..[蘇永康唱的 下次在講..]
我的心是 琥珀的雲 再下大雨卻給我傘的正妹妳~

感謝我不shopping 明天再去追妳 所以才能 看Amber的背影

有再多的歌曲 用來牢牢記住 記不住的所有美麗~

感謝我不可以 看Amber的背影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

期待妳證婚囉 死要妳說聲帥~ 肯定珍惜~

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

躲在高調角落 如果妳回頭看 我很在意~


一開始聽還好~越聽越有味道~哈哈!

林祐嘉 不錯! 給你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