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下是我改的-.+

希望早日奪冠..

哈哈哈哈!

 

 

[ L O V E  luv~la

天香樓小開無敵 自大狂傲很花心

討厭你 你卻讓我動了心 L O V E  luv~la

我如此深愛唯青 唯青卻不懂我心

愛我滴 是自大的無敵 L O V E  luv~la

無敵為我很努力 不顧一切L~O~V~E~

愛情是這樣肯定 只有你 L O V E

我的luv是個秘密 只有你懂的秘密

要在一起 只要說出真心 L O V E

胡珊寶我很肯定 愛情不輕言放棄

我相信真愛無敵 就等你 L O V E

無敵與我的愛情 有情人終究Lucky

神雕俠侶 幸福美滿Happy L O V E luv~la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