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Amber 認識妳們~真是非常棒呢!!!!!



很多很多人呢~~~~桃農非常熱鬧拉~



一切都是沒有順序~~好多熟面孔阿!



我先回想一下..好多好多人..



認識的有好多好多~~



非常高興低~~以後要多拍照黑~~

新增:

星~滿少聊到低~不過死忠粉絲ㄧ位啦~

采光~笑起來比較好看~想不到年紀低..保養GOOD!

阿毅~最近常常遇到呢~活動跑跑跑~哈哈

丁丁~也是同樹林郎~下次high拉~哈哈!

漢堡三人組~我想想該說啥..不知道該說啥..CC!

阿爆~生生日快樂拉~你也是超high的~那天有哭喔~感動落淚~~~~~~

龍貓~ㄤㄤㄤ~喔~那是小叮噹~貓哥好高喔~羨慕~有空聊囉~

阿寶~加錯人阿~CCC~跑活動讚滴~~

阿謙~比斯文更斯文低斯文生~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蔡蔡~高調之高調份子~有讚到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周休~笑起來瞇瞇眼~有投手架式~帥氣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阿彥~樹林咖一隻~人幽默好笑低~哈哈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零~很有幽默低日文大師~~我要跟你學日文低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春~也是high咖~說我向某位舞者? 我是絕地武者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敢心~就感心a~不管距離跑活動啦~考試完好好玩吧!

阿裕~high一點啦~~外表看似小孩~卻是個準大學生呢!

小米~生日快樂~~過了..好啦~明年..蕭閎仁幫你辦..

采臻
~最近斯文氣質又向上提升~最近走帽子風格阿~CCC!

采魚~最近都沒看到!! 忙工作 還是忙小呆阿!

Brad~鳥阿~工作外有跑跑跑活動拉~讚讚讚~

小踢~最High咖呢~自己說自己是正妹-.- 好啦 你是!

奶粉~人很好低~有幫我拿不少飲料~哈哈哈~我搞不懂要打哪隻手機ˊˇˋ..

惠如~常常帶梯子呢~每個時刻都很high拉~

采瑋瑋~很陽光的瑋瑋~好久沒看到啦~下次去台中把他拉出來! YA!

阿僕~非常之久沒看到~忙研究研究~被人研究?

采小臻~最近走high咖路線~這樣可以多減一點嗎?

采小桂~阿桂是收容所..專收一些無家可回的..哈哈哈!

阿通~美腿版版主! 感謝你阿~史奴比牌旺旺仙貝很好吃~~

采啡~我老姊! 考完試拉~可以出來混混混囉~ 好好珍惜最後的國中時光~

帕布~愛上那個日本歌手..長的滿正的呢~我說歌手..哈哈哈哈~開玩笑啦!

采築~跑跑跑~搭區間車回南投阿..這世界變了..哈哈哈~有努力跑活動~讚!

小林~害羞派的~不過采潔出來就high囉~話說也久沒見到~活動都太遠~

采文~人幽默拉~我太久沒去台中~都沒看到郎CCC!

唯人~有去看你照片~沒碰頭呢..(下次叫我喔)

老吳~一樣是台中GOGO團~(也快忘記臉了..)

史丹~覺得你越來越高了..好討厭喔..又高有書生氣質..翻臉拉~

小呆~超high的..星光超超超fans~跟魚有一腿~

阿亨~滿少談的!不過海報很多~(印象中拉)

水豪~很久沒見到拉~台中的high咖呢!

阿薛~正妹薛!! 沒有錯~就是正妹薛~有努力在跑跑跑呢~

土豆~人很好低~(也是台中狂熱份子~~)

0心~馬來西亞低朋友~最近比較少見~CC!

仁豪~一樣很談的來~生日快樂~我要對你說~心想事成啦!

Tim~熟透了之熟透了~心裡話很多低Tim~哈哈!

聞西~最近變壯呢~要去拍300壯士阿~哈哈~人非常之好~

小曾~很高調的一位~活動熟面孔~人高又壯~帥氣中帶有殺氣~(哈哈~這樣夠長吼~)

紫毛~小明~小汪~Michelle~堯堯

(不太熟~好像活動沒碰到..我記憶力甚差..)

柏林~我國小同學超好媽級~(讀屏科大 屏東靠他囉~) 



如果有我漏掉的~請告知我~

我非常感謝~

很高興認識這些fans~

每個都超棒的拉~~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