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外表固然重要..如果想的夠遠..

外表是會變的~會變皺 會變老..

看心最重要~

只要有心~人人都可以把妹低~~

唱歌囉~~~~~~


每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

Amber的照片在我床邊~陪著我睡覺

我睡的很好 今天不吃藥~

如果我這樣瘋下去 歸天遲早到~

所以妳不能跟我說妳不唱~

我要看見妳~美麗的笑

如果妳要快樂就大聲叫!

蝴蝶結糊掉~ 音準都跑掉~

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!

快~快~樂~樂 吧~~


(曹格 起床歌)~~~


是妳~ㄧ眼我就倒下來~ 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~ 

Amber~ 讓我略過慢長等待~我們只要現在互踹~ Amber就來 

恨我來不及參於妳的過去~還好妳沒變呆

我願意付出[零錢]交換 我皮包的另ㄧ半..(放閃卡) 

這個世界唯一的Amber~ i say  i need you奇蹟

對我說的一字一句~都讓我每天便秘... 

緊緊握著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拉屎....(不是便秘就是啦..世界真黑暗)

就算腸胃與我為敵 除非便秘..  我什麼都願意 ..

(曹格 世界唯一的妳)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0447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